close

對於懶人如我、我=懶人 這般的女生,

以往一般保養的程序,都是化妝水+玻尿酸+眼霜+乳液 

偶爾會穿插用一下精華液~  幾項東西就結束我的塗塗抹抹。 (自以為應該夠了的狀態..... ) 

但因為一般保養品在換季或是冬天時,

無法填補我某些部位乾燥「肌渴」的皮

添加太多東西、太滋潤營養的精華乳夜,我又容易長東長西,宛如青青河邊草.... 

於是決定開始嘗試用一些單純的油性保養品看看

 

今年過年前後,陸續入手了下面幾樣東西

Dr. Startin的奇蹟修復精華、HABA高精純植物角鯊烯、Bio-Essence碧歐斯全能修復精華油 & 神奇亮膚精華

這些都是標榜可以滴2-3 滴在化妝水裡面

然後就會展現它神 奇效果 巴拉巴拉........之類的

 

我的化妝水有以下幾種在交換:肌研、珂潤、理膚寶水

試過以下幾種順序:

  1. 化妝水+油→玻尿酸→眼霜→乳液
  2. 化妝水→玻尿酸→眼霜→油→乳液
  3. 化妝水→玻尿酸→眼霜→乳液→油
  4. 化妝水+油→乳液

結論是...泥瑪,沒有變好

           沒有變好

              沒有變好   


我期待的 飽滿潤澤宛如新生    在  哪   裡.... (在哪裡? 在哪裡? 不要隱藏你自己...  

 

 

 

 

7月中的時候,同事兼 互相傷害之豬隊友 好友

說我可能是遇到了保養停滯期,才會造成擦什麼都沒fu 甚至感覺乾燥的反應 (豬皮?)

拿了一瓶她平常在用的保養品 肌滲透前導菁露 給我試下....

雖然只剩下1/5~ 還是很感激她的無私分享!!  如果可以是一瓶全新的,我會更感激涕零~ 妳懂的 ^^  

當天回到家以後,發現很對不起妳....

妳在我身旁口沫橫飛的一堆介紹,我實在沒有吸收到什麼

只記得最重要的:這個在化妝水之前擦... 

反正不管要擦什麼到臉上,先擦上它就對了   (選我,唯一正解的概念!!!)

 

正式開始使用它的那時候,已經是8月的事情~ (我跟那產品對看了一陣子.... 培養感情~ )

自行上官網了解了一下霓淨思,才發現他們家這項產品,還挺有意思的!! 

它標榜了獨特的 >> 水和油上演世紀大結合之一家親,還有模仿皮膚結構可以快速吸收之類的

經過一陣子的肌膚之親..... 

現在,我要來好好分享一下這罐產品使用後的感受~   

 

第一天使用的時候,我看著兩層水乳不交融的液體上下分家

心裡os 這到底跟我用了化妝水再用油,有什麼差異?? 

把它 左搖搖右搖搖  上搖搖下搖搖   我搖搖搖搖....之後倒出來在手上,

看著它飽滿的水珠停在肌膚上,心裡更是愣了好幾下 >>>>   這...這...這會吸收!!?? 

雖然心裡這樣想著,但還是被它淡淡的香氣給吸引了一下 ~~ 

清爽的柑橘、草本類香味,像精油那樣淡淡散發

不同於一般保養品那種厚重花香調,hum.....是我喜歡的tone調  

 

接著深情對望幾秒以後,兩手掌稍微輕輕搓揉溫熱一下它,然後吻上了我的臉   (羞)  ....

 

诶!? 很好推勻吸收....耶?! ...不是我的預期狀態!!!

它接觸到手掌和臉部的溫度以後,非常容易的就均勻擴散在皮膚上

而且掌溫貼著臉頰的時候,那個香氛的味道更舒服了  (這時候...覺得自己手掌好像  人肉擴香儀 )

接著按照平常保養程序,使用化妝水、精華、乳液~ 

在這過程之中,我有個很重大的發現: 

在使用前導菁露之後上的保養品,會好像被融化一樣,很容易就滲入肌膚裡面的感覺!!! (大心啊啊啊) 

 

 

我相信很多乾燥肌膚的人都知道:

當妳肌膚乾燥的時候,擦上什麼東西 都還是會覺得有種乾燥的感受!!! 

那些細紋啊~或是癢啊~ 都還是如影隨形的存在!!

尤其是乾燥肌膚直接上油狀保養品的時候.... 很難說出那是什麼感覺 >> 油油亮亮的乾燥肌?  

之前試了很多保濕產品,但都只能在那一瞬間感覺飽滿

即使把臉弄得滿臉化妝水、乳液、在上一層油 (只差沒打蠟而已....)  

都依然很快可以見到乾燥肌膚 向妳微笑招手說:「 Hello,I'm Back!!!」   

 

但在這段時間的使用下,

肌滲透前導菁露讓後續擦上的保養品,乖乖的發揮了它們的作用.... (還是它本身就很強大? XD)  

整日保濕啦、柔嫩啦、都回到我原本期待的狀態,

甚至眼下細紋,都可以感覺到它喝了滿滿水份! 

原本擔心的油膩感從來沒有出現過,或者因為太滋潤、太營養產生的疹子,也沒有爬到臉上!!  

而......咖啡因緊緻臉龐這件事情~

我...我的BABY肥應該需要靠肉毒桿菌才能看到效果吧?

但臉部的光澤感,是很明顯的可以感到提升!   

 

簡單的總結一下它的狀態:

 

香味:淡淡柑橘香氛,有點類似甜橙精油,舒服不膩

清透感:搖勻後呈現微油狀態,擦上肌膚後會有淡淡薄薄一層油潤感,但不會黏膩 或是噁心不舒服的油膩狀態,很快可以吸收

保濕度:保濕狀態大推啊

刺激度:目前使用下來是 零過敏 ... PASS

緊致度:仍在持續感受中 

 

它的容量是120ml一瓶,台幣1200元~ 

跟我過往買的開架商品比起來 雖然多了一些些.... 但效果好上N倍

加上它的用量其實  非 常 省 

所以換算下來,反而是更實惠而且好用的保養品!

現在連睡前擦護手霜之前..我都會先用兩滴前導菁露再上護手霜.......

只差在沒有拿來抹全身了啊啊啊啊!!   

 

真心推薦給遇上跟我一樣保養停滯期的朋友們,

老是覺得保養品根本就是騙人沒有效果的朋友們,

還有想要讓自己變得更水嫩的  乾哥哥 乾妹妹  們.....  

-THE END-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94米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94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