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養??  能吃嘛?? 

在大學以前,我的世界就只有很單純的 >>> 洗臉,結束

拿著一堆東西往臉上塗對我來說,是件麻煩的事情 ... 

ㄧ直以來都有流傳著一句話 -- 只有懶女人、沒有醜女人

所以從大學後,開始接觸簡單保養這個區塊

讓自己踏入『自我安慰 很勤勞 不太懶』的階段  

 

容易過敏的肌膚

可愛動人的臉龐,

擦了刺激性的保養品好容易就發紅、癢,或是起小疹子

對。就是容易過敏,別懷疑。

本身是屬於中性偏乾的肌膚,但T字部位又稍為油 

應該是俗稱的 米克斯肌膚??  

其實那個界線我也沒有太清楚~ XD

 

過往買保養品都是在小屈或是康是美、甚至是藥局這ㄧ類擁有開架式的店家

逛起來輕鬆愜意,待2個鐘以上都不是問題~ 只要你腿力好  ^^ 

有時候 還可以站在開架前面拿起手機亡羊補牢 

googleㄧ下產品的網評,或是多點真實了解..........(其實是比價?

 

產品了解和試用不會有專櫃的壓力

不會有美麗的專櫃小姐告訴你剛好目前有促銷活動,買什麼送什麼對你來說最划算

你的膚質就是需要A加B加C

才可以最有效的在最短時間呈現最佳效果

接著在無意識的接受小小催眠後,你提著東西回到家

梳妝台上多了很多瓶瓶罐罐,信用卡帳單 也多了很多數字 XD 

以上都還不算神馬,最害怕的事:東西用了幾日發現會ㄧ直過敏 ...  

整組保養品一秒變身為 → 超高級身體乳夜!

 

總之,我很喜歡自己慢慢了解產品的那個過程

累積了多年  掏錢做了很多保養品的白老鼠

逐漸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

但依然還是戒不掉喜歡四處嘗試新東西的習慣 ~    人生嘛......就是充滿了挑戰!  XD 

 

日後,慢慢寫出屬於我的米味

分享給大家喽...  

 

-THE END-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94米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94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